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我的試用心得- 賦活保濕日霜 SPF30



這個日霜對我來說太需要了, 因為遺傳的緣故, 我也有黑斑的困擾, 所以防曬向來對我很重要.

試用之後, 它的清爽程度讓我很驚訝! 一般來說含有SPF30防曬系數的日霜都比較厚重, 但是這瓶 Luminesce 卻不會. 用壓嘴擠上兩滴, 就夠擦全臉, 延展性很好推開, 用量也很省.

最重要的, 它的成份也含有成人幹細胞培養基與生長因子. 讓我使用 Luminesce 精華液的效果再加上一層!

它的味道也很中性, 有著淡淡的清新草香. 難怪號稱男女都適用.
主要成份:成人幹細胞條件培養基、人類生長訊息因子、玻尿酸、酵母萃取液、超氧化物歧化酶、混旋泛醇、尿囊素、羥乙基纖維素、甘油。


LUMINESCE™賦活保濕日霜是一款溫和的潤膚霜,不論男女都可以獲得良好的保濕和對抗老化效果,提供皮膚一個完善的保養與保護。
  • 保濕效果佳,持續保持肌膚水嫩;形成一個天然屏障來保護肌膚。
  • 對抗紋路-可撫平皮膚上的細紋和皺紋
  • 抗老化-可撫皺、緊緻肌膚,保持肌膚健康
  •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和油脂
  • 防曬係數30

此為一款含有專利配方成份的三合一保濕日霜,具有完全不含油脂的鎖水功能,可立即被皮膚所吸收,保護皮膚表層和細胞層,讓妳的肌膚時時看起來閃閃⋯⋯動人、容光煥發,和婕斯環球另一款旗艦產品LUMINESCE™賦活青春精華露一起搭配使用,將會產生更棒的加乘效果。

AcquaCell*: 一種富有維生素B5、雙醣類和三醣類成分的天然複合物,包含了蘋果、扁豆和西瓜萃取物,可以刺激皮膚細胞原有的鎖水保濕能力,並強化細胞本身的抗老化功能。

Phormistim**:存在35億年的藍綠藻天生具有對抗UV紫外線的能力,降低曬傷細胞的發生和脫氧核糖核酸(DNA)的損害,因此也是一種強化防曬能力的成份。

Aesthigel**: 紅藻萃取物可快速被皮膚所吸收,形成一個無油脂的超級天然保濕屏障,並能大幅改善膚質,讓肌膚的觸感變得更滑順柔嫩。

Chlorellagen D/DP**: 單一細胞的綠藻萃取物,富含蛋白質和胺基酸,可提供細胞所需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;臨床實驗報告指出綠藻可防止輻射治療的病變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